人間「災」、「病」的緣由?

自古以來,人類都不把殺害動物當作一回事,甚至認為雞鴨魚肉本來就是該給人類殺來吃!以下案例可供參考:

一、九十七年三月我在花蓮市成功街城隍廟,遇見一位十一歲的賴小弟,原本就有天眼,我助唸打算讓他見城隍爺,他突然打死一隻蚊子,我來不及阻擋,接著他閉上眼睛,看見觀音菩薩出兩個字「戒殺」。

二、九十四年我在台北松山慈惠堂,碰到宜蘭慈惠堂的通靈師姐告訴我,有一天,她在書桌捏死了一隻小蜘蛛,到了晚上,就夢到瑤池金母手牽著一隻跟人一樣高的大蜘蛛走過來,原來那隻小蜘蛛去向神明告狀了,瑤池金母告誡她:連小動物也不應該隨便殺害。按:蜘蛛報復心很強,奇摩知識有很多案例,都是打死蜘蛛後,又夢到蜘蛛前來。

三、本系統道友見聞:「之前參加兩次天赦日法會共修,第一次是一直看到各種動物,有點嚇到。來那麼多業障,難怪上次感冒會那麼嚴重!先是上午唸《聖帝大解冤經》時,看到螃蟹。下午開始唸的時候,就又開始拼命出現各種動物:有鯰魚,以及好像是百步蛇之類具花紋的蛇(會動)、白雞等,最後唸尊勝咒的時候則是看到家豬……」。

說明:就是因為殺、吃各種動物(業障陰魂),病人才會感冒、出入醫院;而尊勝咒較強力,可以超渡較大體形動物靈(家豬)。

 四、修行者殺生食肉,落入神道(註),必然嗎?(知識家提問)

答:要知道,經典上有許多是神話,須用智慧去分辨其可信與否。殺生還可入神道,那麼,「神」也太不值錢了 !任何人用常識即可判斷,殺害生靈者,在世即受冤魂討報:中風、心肌梗塞、糖尿病、洗腎……死後,更在地府成為被告,為殺生罪業而受罰,不但不能至神道,連「鬼」道都沒辦法,而是地獄道。

註:《楞嚴經》,四種清淨明誨云:「……殺心不除,塵不可出。縱有多智,禪定現前,如不斷殺 ,必落神道……」。

五、網友提問:我姪子已在榮總病逝。可否問,他三歲就得腦癌的因果為何呢?

通靈曰:前世用槍殺人(用槍打頭),殺業重故短命。(本例說明病發部位與過去所做為之關聯。)

六、網友提問:為何我是聾子,這輩子可有機會醫好?

通靈曰:前某世為養家活口,切割牲畜耳朵販賣;是故今世耳聾不會好。

按:看來應當是醫師對妳病情已沒有辦法,如今妳只好多多去大廟唸《玉皇普度聖經》迴向大廟主神超渡業障(被宰牲畜陰魂),只問耕耘不問收穫;也許有一天,奇蹟會出現。

七、網友提問:突然想唸《救苦誥》,因為這是道教專門的超渡經文。我閉眼看見神明六十度鞠躬表示可以,於是唸了救苦誥;接著見到天尊拿一朵九色蓮花示意我吃下。吃下後我口中吐出三匹馬、兩頭牛,請教師兄這是什麼徵兆?

林答:吐出三匹馬、兩頭牛,是你各前世殺的,卡你身上尋仇。因為唸救苦誥,於是被超渡走了。其實大部份人,過去世都有殺動物,因為王法只規定不准殺人,世人誤以為殺動物是可以的。孔孟亦有誤導:「膾不厭細」、「君子遠庖廚」、「釣而不綱,弋不射宿」、「爾愛其羊我愛其禮」、「七十者可以食肉矣」。

八、神明透過通靈者時事分析:

(一).日本311大海嘯

新莊地藏庵地藏王菩薩分析:邪淫之業太重,人心腐敗。受之萬物,卻不懂得為萬物留後(即海洋濫捕)。說明:日本最近幾次大地震,都是鯨魚靈魂在報復,海嘯就是來自海洋的憤怒。愈大體形以及野生的動物,報復心愈強,而鯨魚兼具這兩種性質。

(二).燕子颱風釀重災

通靈曰:水族的怨氣非常重,主要是獵捕鯨魚、鯊魚,另外小部分原因是色情淫業。同理,北海道大地震。自行Google「北海道漁場:全球第一大漁場,魚獲量世界第一」;「震災嚴重的北海道的首府札幌是日本三大紅燈區」,即可反映重災區現況由來。

(三).球新冠疫情

(1).全球肺炎(COVID-19)分析:通靈者曰:歐美殺業、淫業皆重,美國還多一個 『盜業』(大搞QE量化寬鬆=合法的偷盜!);本次肺炎近七成是動物靈在報復,素食者有著高倍數的安全」。

(2).S.ARS&COVID-19起源都在野生動物市場,牠們並非人類所飼養,卻被殺害,怨氣最重。加上人類飼養屠宰的大量牲畜靈魂。造成怨氣沖天;此外,各國對於走私的動物、疫區漁獲,並不是將之遣返原籍放生,而是當作垃圾一樣來銷毀,濫殺無辜!所以,當這些動物靈集結成強大的怨氣時,天庭只好降下瘟疫病毒,授權動物靈拿去復仇。因野生動物怨氣最重,就由牠們開端。歐美研究人員認定病毒來自「天擇」,正確來說應該是「天譴」。按:台灣於2021年中,流行新冠肺炎死八百餘人,請通靈人天眼看原因:「許多滿清的駐軍在宰殺動物」。軍隊通常不會自養牲口,比較可能是打獵,野生動物的怨氣最重,因為不是人類所飼養,牠們不欠人類!這些滿清的官兵就轉世在現在的台灣,時間到了就受劫難!

九、綜合案例

(一).天眼自修案例 9),小女孩父親,我的老友於一○七年元旦前兩天因胰臟癌病逝,發覺是前世獵取野生動物毛皮!不同通靈人分別云:「被害動物不願和解」;「獵人用弓箭瞄準射過來」。

(二).二十餘年前主導口蹄疫撲殺的教授,隨後他太太就變成植物人十五年,還有參與執行撲殺的人員上吊自殺,我曾叩問是不是來自豬靈的報復?神云:「教授太太四成是(另外六成原因,是她自己的業障)。上吊的工人有六成是。教授本人之後也要注意!」

(三).我認識一位道友通靈後,有次他感覺到一個靈從他的腳底竄入上身,護法告訴他,那是他吃葷所招來的動物靈。何以如此?牲畜殺後,肉分散掉,被哪些人吃,牠們會知道,會選擇有在修的人來跟;你吃了牠肉,就欠牠了。變成業障,你自然有義務要唸經超渡牠。同理,接受器官捐贈就會欠人。能夠捐給有在修的人,亡靈所獲功德比較大。祖先也是一樣的道理,會找有在修的子孫來跟,同時保佑他。

(四).某位龍山寺老師姐義工,連續數年睡不好,不能工作。我曾幫她助唸,唸很久才勉強可以看到模糊佛像,無法再突破。而且隔日她自唸時,就恢復原狀完全看不到。這就是具天賦但業障強。她在龍山寺認識一些通靈的,建議各種方法,她都一律照辦,但成效不彰。直到本系統通靈友告知:她前第二世友殺蛇、吃蛇肉,於是她在龍山寺擲筊印証,無誤!就是蛇靈來討報,干擾睡眠。目前己建議她去參加善導寺水懺,超渡蛇群(她雖常去龍山寺,但並沒有積極唸經做課,她不知道是業障原因)。

(五).牛奶雞蛋的壞消息:我叩問,男人不會得乳癌,牛奶吃多有何影響?通靈友告知:罹乳糖不耐症。同時也會跟其它器官業障裏應外合,製造各種癌症、意外。說明:乳癌不必說,係牛魂製造。至於骨折表面是由跌倒造成,但事實上還是鬼(牛魂)在推他!乳牛之另項憤怒是,被迫跟初生之犢母子分離,還要接上擠奶器。如果是病人或嬰兒無法吃其他食物,而喝牛奶,比較可獲牛魂原諒。一般人吃牛奶,吃愈多愈嚴重,到最後就跟吃牛肉沒兩樣。但主要的報復對象仍是養殖場、屠宰場。按:乳酪、奶油、起士……等,都是從牛奶中提煉出的。

(六).一道友最近牙痛,牙醫也看不好。他用天眼看到一隻豬,背後少了一塊肉,就是他在速食店吃的豬肉漢堡,我於是用鐘鼓齊鳴幫他唸變億咒加大悲咒,變億咒唸了四遍後,豬變成小孩子,而大悲咒唸完一遍,小孩子又變成了青年,在他家的佛堂打坐修行,牙痛就好了。這表示一個人,只要吃了一點肉,如案例(三)情況,動物的整個靈都會過來找你,拜託你超渡,會給你一點疼痛,讓你發覺牠來了。另外一位通靈友,在宜蘭經營雞蛋農場,平常都有唸經超渡雞隻。她先生剛買一台休旅車,她一坐進去,馬上感應到有牛靈拜託她超渡,原來新車是採用牛皮沙發。

(節錄自通靈學專家林尤超先生的文章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為善最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