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界的預警

冤親債主尋仇如何化解

老人與小孩體弱氣虛以及犯太歲時運低,都容易被業障攻陷修理。慈惠堂資深通靈人曾說:老人跌倒是鬼在推,摔斷骨頭就大消業障!

但,這種醫院消業法太辛苦。如有幸遇到通靈人,由神明介入調解,事先做出賠償(註1),譬如:義工、濟貧、唸經、燒蓮花……等,便可四兩撥千斤,不必罹病住院!明顯案例是我本人之前,被神明通知要燒五十朵蓮花給業障,用買的也不超過一千二百元,但我來不及摺,結果,在南港車站施工時,就被勞安照相罰九萬元。(上圖:來自靈界的預警→悠遊卡餘額為228元,當天下午就被勞檢暴政重罰!)敬酒不吃,就換吃罰酒。沒出四兩,就要出千斤。

因此,通靈人功德可說是遠遠大於醫師,也就是儘量可以做到預防勝於治療,業障陰魂可謂是「十項全能」,他們既可以讓人產生自殺的念頭、也可以讓人產生殺掉對方、火拼的念頭。也很容易製造衝突吵架。也可以讓顧客過門而不入,最普通的是讓人心煩意亂、胡思亂想。都是從人們的心念(註2)來著手。 

網友阿泉,在讀金華國中時。突然變得眾人嫌,在學校跟老師吵架、摔椅子,跟女同學吵架,長輩經常被請到學校去,最後一次竟然是被要求轉學。我於是帶他去行天宮,我問怎麼會這樣?關公出字幕:第三者!換言之,就是有業障陰魂在暗中作怪。我問那要怎麼辦?回答:三年。意謂這業障是帶令旗來擾亂。期限是三年。果然,到了高中就恢復正常了。準此,即可判斷,一切重大火災暨意外災難、車禍事故,九成左右都不是意外(即背後有「人」在製造意外)。回想起,多年前某對蘆洲夫妻吵架,澆松香水自焚造成煙囪效應,而引發高樓大火燒死十三名鄰居,當時資深通靈人通到:「土地公有衝上去救,但是被尋仇業障鬼用黑令旗(註3)擋住!」

其實,有時就算你知道是業障在搗蛋;大家也都勸你唸經持咒。可是往往:

(一).你不知道你的業障有多少?

(二).所以也不知道要還多少?

(三).自然也就不知道,唸經持咒要唸多少遍?要唸多久?

 所以,奉勸讀者,可能的話,盡量自己練習天眼(如果真的無法相信外人的通靈),一旦成功可以溝通神佛,一切都明白了。通常來說,天眼能夠建立,代表唸經持咒,已經把業障消得差不多了,自修才能成功。這個時候就算神佛不教你,你的工作、事業、家庭……大概也會變得比較順利!

註1:超渡賠償必須讓業障滿意,否則災病減輕便有限,業障有時甚至會去找通靈人算帳:「我們在地府告狀勝訴,合法向對方復仇,誰叫你雞婆示警……」。再者,業障有時會干擾擲筊,目的即在加深誤導,讓當事人誤以為是其它因素(不知道其實是業障在討報)。最後是連賠償的機會也沒有!此時宜多參加法會、晚課,請神明作主調解。

註2:人逢運低則陽衰(如犯太歲),便易和陰鬼相感。它能夠左右人的思想,人之所以著魔中邪,原因在此。還有,業障整人,會給人「具誘感力但有風險的念頭」,通常是臨時起意。諸如:違規駕駛、搶買股票等。倘若平時具有敵情觀念,要求自己凡事謹慎,則較不易中計。也就是「一正可壓百邪」。反之心不堅動搖,業鬼、陰邪便趁機卡入(特別是犯邪淫時),如此一來則鬼迷心竅、壞上加壞。按:神明指點:「人間就是考試,當天人交戰時,要強迫自己選擇善的一面」。即平日就須要求自己實踐「克己復禮」、「存天理,去人欲」、「犧牲小我」等內修功夫。

註3:在正式的大法會,大眾所獲得功德也較早晚課多。但缺點是神明會忙不過來,沒有辦法仔細調解,對於調解不成功的難纏業障(黑令旗),即使有功德,它也不接受(但可消去祖先業障或轉成自身福報);且地府不准賠償過多功德來賄賂業障。這時候就要再參加早晚課,因人數少,可得到較多的調解時間。甚至一個人到佛寺唸經一整天,刻意製造一對一的調解。因此建議,修者本身如有:(1).業障較多(比如五十萬條以上者)。(2).業障較難纏(黑令旗)。最佳程序為,先去參加正式大法會,將功德賺飽飽(存款),再去參加人少的早晚課,把功德反芻出來(提款),以供作細膩調解用(賠償);尤其針對黑令旗部分,善導寺佛祖特別指點:「要做些善事功德,不可只靠法會來消業障。只要是幫助別人的就可以」。(早年玉天宮玄天上帝亦示:「修道人最好做一點粗重的工作」,就是說藉「勞改自我處罰」來消重業。)

(節錄自通靈學專家林尤超先生的文章)

※※補充說明

 一百年六月,我與秦始皇遊奉天宮,王爺突要他轉告我,摺五十朵壽生蓮花給業障,我拖延一週未摺。月底就被急召去南港車站趕工,不再有時間。八月上旬他與我聊時,突然鴻鈞老祖降臨,要我倆去淡水天元宮(賞櫻花的地方)拜拜,我問最遲何時要去?他閉眼看見八月三十一日。但因趕工,工地不淮假,外加他爸也不見得同意他跑淡水,遂沒去。

隔日九月一日下午,我便因未戴安全帽,被勞檢處突擊檢查照相,工地被重罰九萬元。工地主任有點後悔,沒放我去拜拜!

十月份,某大神在奉天宮召見他,我順便問五十朵蓮花是否要摺?祂透過乩童通靈說:「這五十朵本來是要給你消官符(刑罰),你一直沒做,改由老祖叫你去拜天元宮(超渡業障),你也沒去,所以就被報應了。現在你已受罰,蓮花只要做兩朵就可以了。」我聽了才恍然大悟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為善最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